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3-30分享:

  根据濮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七届市委第十轮巡察集中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结合实际,于3月27日上午组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宗相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室领导班子成员以双重身份参加、指导会议。

  机关党支部对召开巡察整改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通过充分酝酿和召开支委会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制定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认真撰写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顺利开好此次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会上,张宗相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围绕“‘三会一课’、党员主题活动质量不高”“抓党建促工作成效不佳”及“党员教育学习与业务脱节”等问题展开剖析,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带头作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员依次发言,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并展开了实事求是、全面深刻的相互批评。张宗相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每名党员能胸怀坦荡、开诚布公地将巡察发现的问题结合各自工作深入剖析,明确了整改方向,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批评与自我批评既亮出了敢于动真碰硬,主动揭短亮丑的务实态度,又体现了诚恳帮助同志,自觉维护团结的政治境界。

  室主任李运朝在对会议作简要点评时指出,此次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识,市委党史研究室将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抓好整改为契机,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之中,把巡察整改成果融入到推动党史事业发展中,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和更加有效的措施贯彻巡察要求,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