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印发《2020-2022年党史工作意见》

来源: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时间:2020-03-26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扛稳“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政治责任,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做好2019-2022年党史工作的若干意见》和市委《关于加强地方党史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近日正式印发《中共三门峡市委党史地方史志办公室2020-2022年党史工作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对推动新时代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细致完整的谋划,明确了新时代党史工作的总体要求、三年各项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为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做好迎接建党100周年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市委党史方志办以省委党史研究室对党史三卷编写推进、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两项工作的表扬为动力,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党史方志业务工作,加压推进,力争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目前,《中共三门峡百年历史大事记》、党史正本核审再版印刷两项工程,三门峡脱贫攻坚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两个专题研究,“三门峡大坝精神”“改革开放以来三门峡历次党代会”课题研究,《党和国家领导人与三门峡》资料征编,党史大事记,党史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正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