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向社会征集红色故事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3-26分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重要指示要求,及时抢救和保护珍贵史料,更好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3月26日起,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发布“红色征集令”,向广大市民征集“四个故事”相关资料。征集对象为濮阳市参加过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老干部、老战士及其亲属等。主要征集革命前辈和先烈追求真理、坚定信仰、毅然投身革命等方面的红色故事。

  红色征集令的发布,将有效促进全市红色文化资源活起来、动起来,使之成为人们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激发爱国之情、强化报国之志的鲜活教材,对引导广大市民挖掘身边正能量,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