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认真传达学习 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3-25分享:

  3月25日下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机关党的建设会议精神,推动研究室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讨论了《2020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要点》《关于印发<安阳市直机关年度党建工作量化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对进一步加强我室2020年党建工作,厘清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制定本单位的党员积分管理指导意见和责任清单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范淑云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并对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狠抓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安排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二要强化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三要加强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在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走在前、作表率,切实把机关党建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四要充分发挥党史在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研究,切实增强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党史宣传教育,讲好红色故事,使党建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图片7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