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永城市召开跨季度党史工作会议

来源: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3-25分享:

  3月24日,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就2020年以来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就第二季度各项工作做了细致安排。

  今年以来的近3个月间,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按照永城市委安排,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所承包社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紧紧围绕省委党史研究室和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的业务部署,坚持防控与业务两手抓两手硬,确保第一季度工作如期完成。目前,《永城大事年编2019》(画册)出版已经完成,《中共永城历史(1978—2011)》第四稿修改正在有序进行,《永城改革开放实录(第二辑)》编辑完成,《永城英烈人物传》初稿编辑完成。

  会议要求,第二季度在继续完成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立即启动招商引资项目——德信服装厂的复产和投资1.1亿元的西城区小商品综合批发市场的建设工程,积极为永城经济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时扎实做好党史业务,为全年党史基本业务完成奠定基础。4月,清明节期间要搞好烈士纪念凭吊宣传活动,进一步为永城革命历史纪念馆布展提供技术支持,启动《永城执政实录2019》的征稿工作;5月,启动建党99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图书和宣教活动进基层;6月,完成《中共永城历史(1978—2011)》《永城改革开放实录(第二辑)》《永城英烈人物传》三本书排版校对工作。

  会议还就全年工作的力量摆布和各阶段工作重点做了安排,并责任到人,确保每项工作精彩实现预定目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