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会议

来源: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时间:2020-03-24分享:

  3月23日,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党史方志办主任郝建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主任尹大伟到会指导,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郝建伟传达了《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及监督检查台账》,对机关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与其他班子成员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郝建伟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责任落到实处,为三门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围绕做好今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郝建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坚决扛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真正把严和实的标准树起来。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和监督责任,坚持以“清单”明晰责任,使主体责任“抓在日常、做在平时”。三要推进作风建设,深入整治“四风”,认真开展“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四要加强廉政宣传教育,深化以案促改,坚持开展廉政谈话,自觉接受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的监督,共同推进党史方志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