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向市委党史工作领导小组提出工作建议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3-20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史工作,充分发挥党史工作在加强党的建设中的作用,近日,经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室务会研究讨论决定,向市委党史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了五点工作建议。

  一是根据中央、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和部署,审议党史工作规划,研究加强和改进党史工作的重大问题和重要措施。二是指导、协调并督促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做好党史研究、宣传、资政育人以及党史遗址遗迹的保护、开发和利用等工作,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突出问题。三是研究决定党史上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纪念活动的举办、重要党史资料的征编、重要党史书籍的编撰出版等事项。四是审定《中国共产党许昌历史》《中共许昌历史大事记》《中共许昌历史大事年编》。五是向市委汇报党史工作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要加大开门办史力度,整合优化各方面研究力量和资源,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努力构建形成通力协作、凝心聚力的党史工作大格局,发挥好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