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3-18分享:

  3月17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中央、省委和示范区党工委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部署,安排推进党史工作。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学习了张战伟同志在示范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新武同志全面安排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学习提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以及中央、省委和示范区党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振奋精神,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党史工作进展。要坚持计划先行,强化目标意识,做好计划的修订完善工作;要强化落实措施,要建立工作台账,注重沟通联系,做好党史编研和宣传教育工作;要坚持高标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质量,实现党史工作高效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