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就党史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焦作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3-13分享:

  3月11日,焦作市委副秘书长、党史研究室主任胡新江就宣布任职两周以来的党史工作情况,向市委书记王小平呈送报告。王小平阅后作出批示:“很好,继续努力,要紧扣市委的中心工作和党史办的职责特点,充分发挥职能。同时,支持党史办参与市委办写作班子的部分工作研究。”

  在报告中,胡新江主任从“解决问题,调动积极性;积极配合,承接省任务;删繁就简,精减原业务;聚焦中心,策划新业务”四个方面,对党史工作进行了思考梳理,提出要在完成上级党史部门部署的任务的同时,对党史资料征编工作进行优化,并聚焦市委中心工作,拟编印《焦作之变》系列专题,包括《焦作之变——南水北调篇》《焦作之变——学习探索篇》《焦作之变——疫情防控篇》《焦作之变——“四城联创”篇》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