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图说永城2019》出版

来源: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3-13分享:

  近日,由永城市新闻宣传中心、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编辑的《图说永城2019》一书出版。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自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永城历届领导集体,团结带领永城人民,披荆斩棘,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励精图治,砥砺奋进,使永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创造了令世人瞩目的成就,取得了众多“国字号”荣誉,使永城这颗璀璨的明珠在豫东大地上熠熠生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该书还收录了一些具有一定代表性的历史影像图片,以飨读者。

  2019年是永城市小康社会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冲刺之年。全市上下在永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辉煌成就,为迎接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奠定了坚实基础。《图说永城2019》,是永城图文大事记年编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影像图片的编辑成书,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永城市2019年工作情况,为记载传承永城历史储备了丰富的图文资料。

  《图说永城2019》共140页。该书收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永城历史图片40页,收录永城市2019年重点工作图片100页,图文并茂,全彩印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