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春节廉政恳谈会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1-14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落实落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月10日,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春节廉政恳谈会,重申节日纪律,严防“节日病”。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齐向前应邀参会。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任马洪涛传达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濮纪通〔2019〕13号)文件精神。

  室主任李运朝就廉洁过节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把党风廉政相关要求落到实处,做到风清气正廉洁过节。二是强化思想引领,以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为戒,切实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增强廉洁自律、廉洁修身的自觉性。三是领导班子和科室长以上率下,令行禁止,做到不违规不逾矩。四是倡树新风,积极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自觉带头弘扬正能量,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