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不负韶华开新局 砥砺初心再出发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专题学习和2020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1-06分享:

  1月3日,中共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十一届十次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0年党史工作进行部署。室主任詹鸣燕主持会议。

  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系统地回顾总结、分析形势、谋划未来,动员全市上下凝心聚力,进一步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持续推动发展高质量,绘就了新一年开封高质量发展的蓝图,吹响了凝心聚力谋出彩的号角。

  就2020年全室工作部署,詹鸣燕强调,一要站位全局,提升认识。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基础的关键之年,做好2020年工作至关重要。全室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站位新时代,抢抓新机遇,创造新业绩,在高质量发展的竞争中奋勇争先。二要强化学习,提高能力。时刻牢记“党史姓党”,把牢首要政治任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当作政治学习,也当作业务学习;既当作党史研究的指导思想,也当作党史研究的重要内容,将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工作有机结合,推动理论学习走得更深、更实、更入心。三要认真谋划,打造出彩点。坚持“一突出、两跟进”工作原则,从创新红色宣讲、深挖红色资源、打造红色基地,讲好红色故事等方面细致谋划年度工作,把红色基因融入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之中,敢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以出力赢得出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