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巩义市竹林博物馆举行“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巩义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1-02分享:

  12月27日,巩义市竹林博物馆举行“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竹林镇党委书记赵明恩等出席揭牌仪式。竹林镇党政班子成员、竹林镇经济联合总社领导以及全镇党员干群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张守四、赵明恩为“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上,张守四代表省委党史研究室对竹林博物馆获评“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表示祝贺,对竹林镇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和镇党委抓党史学习教育、促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做法给予赞扬和肯定,并对竹林博物馆今后如何充分发挥作用提出要求。截至目前,巩义市已有两处场馆被评选命名为“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在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