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与祖国同行》一书出版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2-31分享:

  12月,由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市委老干部局共同编撰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忆文集《与祖国同行》一书出版。

  全书共收录了50篇文稿,分峥嵘的岁月、火红的年代、逐梦的时代3个篇章,约21万字。文稿汇集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许昌发展历程中的重大决策、事件、活动及各单位、各部门的重要发展轨迹,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现了许昌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以及党的建设的发展历程及取得成就。

  《与祖国同行》一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营养剂”的价值取向,充分发挥调动离退休干部的积极性,通过老同志对亲历事件的回忆,忠实记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许昌发展的历史,有助于弘扬老同志的高尚品德,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建设美好许昌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