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委史志研究中心召开述责述廉会

来源:漯河市委史志研究中心时间:2019-12-31分享:

  12月27日,漯河市委史志研究中心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严丽华到会。

  中心主任袁双来代表班子作年度述责述廉报告。袁双来从中心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述责述廉报告。随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袁双来要求:一要找差距。要对表对标找,虽然在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履行了职责,但还有差距,特别在作风纪律检查、落实“一岗双责”等方面与上级的要求有差距,与其他做的比较好的单位也有差距;警示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不到位。要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讲政治,向上级看齐,切实把上级的政策落实到底、到位。二要扛责任。要层层落实责任,分级履行职责,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三要守纪律。要把守规矩、守纪律刻画在脑中,不触碰红线。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的各项纪律和规定的学习。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