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人员受邀参加第六次苏区精神暨2019年苏区干部好作风理论研讨会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2-31分享:

  12月29日,第六次苏区精神暨2019年苏区干部好作风理论研讨会在江西省兴国县举行。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三科冯晨同志应邀参加了本次理论研讨会,其撰写的《守初心、担使命:焦裕禄精神与苏区精神探析》一文入选研讨会优秀论文。

  本次理论研讨会由中共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光明日报社理论部、中国政治学会苏区精神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共赣州市委主办,中共赣州市委宣传部、中共赣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赣南师范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中共兴国县委承办。主办方承办方相关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党史、军史和社会科学有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等200余人参会。参加此次理论研讨会,是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贯彻党史研究“走出去”的有益实践,不仅加强了与革命老区的业务联系,还提高了党史工作人员的理论研究水平,对于弘扬红色文化,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