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民生到魏都区调研党史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2-28分享:

  12月26日下午,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民生一行到魏都区调研指导党史教育基地建设工作。魏都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程中山陪同调研。

  市委党史研究室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魏都区不忘初心党史教育主题展厅、智慧党建服务中心、党史党建主题公园建设情况,听取了党史教育基地建设的相关介绍。

  在调研过程中,通过了解党史教育基地建设工作,观看纪念场馆展陈资料,认真听取现场讲解,王民生充分肯定了魏都区在深入挖掘党史教育资源,依托主题展厅、公园开展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和建设党性教育基地、加强党史研究宣传方面所作的工作。就进一步做好党史工作,王民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挖掘辖区党史资源,扩大红色文化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升党史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二是要持续优化纪念场馆展陈资料,提升和完善党史教育基地建设;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史部门职能优势,主动开展和服务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党史、新中国史活动中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主动发声,积极作为,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11111

                                                                              考察不忘初心党史教育主题展厅

    图片2222

                                                                           考察党史党建主题公园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