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举行“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2-28分享:

  12月26日下午,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举行“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开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焦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詹鸣燕共同为“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揭牌。

  詹鸣燕在揭牌仪式中指出,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被省委党史研究室命名为“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意义重大,此次命名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更好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大举措。

  詹鸣燕强调,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政治生活馆要进一步发挥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充分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凝聚起砥砺新征程、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为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