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挂牌

来源: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时间:2019-12-25分享:

  12月25日上午,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挂牌。仪式由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副主任赵保海主持,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主任裴竹梅致辞,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长张田增参加仪式。

  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承担公益性职能,主要负责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地方志工作的指示,开展党史和地方志研究,收集、整理和编纂新乡党史及地方志资料,开展党史和地方志宣传教育、学术交流等工作。

  裴竹梅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改革的意义,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高质量“编史修志、资政育人”为己任,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以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实现新作为,展现新风采,以实际行动和丰硕业绩助力新乡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乡党史地方志人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