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范县举办“红色经典”大讲堂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2-23分享: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范县县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县委宣传部组织举办了“红色经典”大讲堂。

  本次活动,从县直和乡镇单位选拔了5名优秀党员分别讲解了《一次意外的走访——记侯宪锋老人与共产党员万丹如的不解情缘》《永不生锈的军功章》(李文祥)《忠贞不渝的共产主义战士段君毅》《“九·二七”铁壁突围》《宋任穷指挥的两次反顽战役》5篇发生在范县具有深刻影响的红色故事和革命人物事迹,并全程录像编辑制作了红色经典视频。视频分别通过“范县通”“新范县”“范县微党史”等微信公众发布,使全县广大党员通过观看,进一步唤起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为打赢三大攻坚战,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范县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