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许昌市委第六巡察组到襄城县调研党史工作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2-14分享:

  12月10日上午,中共许昌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文怀申带领巡察组一行6人莅临襄城县,在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一研究科科长苏毅、襄城县委党史研究室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毛主席视察襄城纪念馆、中共襄城龟山党史展览馆实地调研。在毛主席视察襄城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片文字,回顾了1958年8月7日毛泽东主席视察襄城的历史,感受了毛主席的丰功伟绩。随后,又详细了解了该馆的基本情况、日常管理及对党员干部进行教育的作用发挥情况。在中共襄城龟山党史展览馆,巡察组一行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讲解。2016年7月,毛主席视察纪念馆被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命名为许昌市第一批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中共襄城龟山党史展览馆目前正在申报许昌市第二批中共党史教育基地。

  下午,巡察组听取了襄城县委党史研究室工作汇报,并与党史研究室全体在职人员进行了座谈。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自2019年11月6日至12月25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为期50天的巡察,到县(市、区)是巡察的一项规定动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