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市举行党史新中国史报告会

来源: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2-14分享: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2月11日下午,商丘市举行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辅导报告会。

  会上,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院长、教授李可亭以《对商丘城市品牌的认识和解读》为题,从“三商之源”的提出和确定、“三商之源”概念的逐步固化、“三商之源”与“三商文化”、对商丘城市品牌定位的新思考四个方面对商丘城市品牌进行了全方位解读,让与会人员对“殷商之源、通达商丘”城市品牌的形成和推广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会议指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有利于党员干部认清历史事实、把握时代脉动、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是党员干部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途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从历史中汲取强筋壮骨的精神养分,补足理想信念之钙,培育执政为民情怀,弘扬担当尽责精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