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永城执政实录2018》出版

来源: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2-14分享:

  《永城执政实录2018》是永城市年编体纪实性工具书。该书在永城市委的关怀和全市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该书编委会的不懈努力于日前出版。

  该书重点录入了2018年永城全市广大干群在中共永城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励精图治,锐意改革,务实进取,在政治、经济、社会等领域取得的辉煌业绩。在编辑中,以时间发展的顺序为着重点,对各条战线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记载,重点突出,图文并茂,力求系统反映永城市2018年工作的方方面面,并对永城的发展贡献正能量。

  该书是永城党史题材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永城党史编研中将发挥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作用。该书在版块的设计上,摒弃了章节布局方法,共分为四部分,分别是:执政要览、大事年编、工作实录、要文特辑。

图片2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