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2-14分享:

  根据济源示范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2月10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张新武主持会议,示范区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傅炎兴、王雪萍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党员包括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推动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把党史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党史研究室前期做了认真准备,研究制定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组织学习了上级精神和党章党规,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方方面面意见,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张新武首先代表党支部班子汇报了工作情况,检视剖析了存在问题,分析了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作了自我对照检查。随后,副主任商顺升及与会党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把自己摆进去,对照党性原则标准,实事求是揭短亮丑、坦诚相见,既红了脸、出了汗,又交了心、鼓了劲,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就深化专题生活会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会议强调,要坚持抓党建促发展基本理念,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继续锻造过硬作风,继续加强规范管理,继续加强党风廉政,继续推进业务发展,坚持围绕发展大局谋划工作、发扬创新精神推进工作的思路,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开创济源党史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