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2-14分享:

  12月4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示范区管委会第一次暨市十四届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度工作,谋划了2020年度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省市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并深刻理解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范区党工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全力做好党史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和示范区党工委工作部署;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要明确努力方向,采取有力措施,谋划好2020年度各项工作,真抓实干,推进党史工作创新发展,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