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2-06分享:

  12月6日上午,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詹鸣燕同志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以案促改主题,结合自身工作,逐个发言谈收获体会、谈差距不足、谈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发现问题、明确整改方向的目的。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扯袖子、红脸出汗”的效果。

  詹鸣燕同志强调,这次大家紧扣会议主题,贯彻了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自我检视开门见山,相互批评不遮不掩,查摆的问题全面,问题根源查找的实,整改措施切实可行,组织生活会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推动工作的目的。下一步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对照检视出来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逐项逐条研究分析,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