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2-06分享:

  按照中共濮阳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2月5日,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主题教育收获提高,对照初心使命查找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运朝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岳彩剧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市委党史研究室把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班子成员抓好理论学习,带着问题深入思考,带着责任倾听意见,带着诚意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查摆,深刻对照剖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李运朝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通报了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廉洁自律”四个方面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联系党史工作,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开展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做到了直面问题不回避,深挖根源不遮掩,见人见事见思想。

  岳彩剧在点评时表示,市委党史研究室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比较全面、分析原因比较深刻、互相批评比较真诚、整改措施比较实在,达到了找准问题、增进团结、解决问题的目的。下一步,市委党史研究室要以整改落实为抓手,切实整改到位,持续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并将其转化为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