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送党史进校园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2-06分享: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3日下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走进安阳市建安小学,开展了“宣讲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向建安小学同学们送上《安阳红色故事》等200本精美的安阳党史图书。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范淑云、副主任朱颖、建安小学校长于梅、副校长许海燕参加捐赠仪式。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宣讲团团员谢芳为建安小学的小学生讲述了从安阳第一个共产党小组成立到安阳解放期间红色革命斗争故事,以讲述党史故事的形式颂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强化小学生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认识党史、了解党史、学习党史、尊重党史,让红色基因根植心中,增强爱国情感,引导小学生不忘历史,珍惜幸福生活,发奋学习,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活动,让小学生们加深了对安阳党的历史、对家乡革命史的学习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好好学习,立爱国志,做红色基因传承人,汇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