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专题党课 进机关活动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2-06分享: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11月29日上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国史研究科科长倪晓应邀为市妇联机关及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市档案馆、团市委讲了题为《从安阳革命史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与担当》的专题党课。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牛建芳,市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尉江华,团市委副书记贾红波,市妇联机关及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市档案馆、团市委的党员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专题党课活动。开讲之前,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率党史研究室全体同志向市妇联捐赠了一批近年出版的党史图书,并向每位参加活动的同志赠送了《安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本——初心故事》《侵华日军安阳暴行录》《安阳红色故事》《中共安阳历史知识读本》等书籍。

  倪晓从安阳党组织的成立及主要活动、团结一切力量夺取抗战胜利、领导安阳人民实现翻身解放以及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坚守初心、使命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精彩讲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通过专题党课,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对安阳党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新时代共产党人怎样坚守初心使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图片5

图片6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