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谋划”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2-02分享:

  根据中共许昌市委《关于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谋划的通知》的要求,近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全室开展了“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谋划”活动。

  在总结2019年工作时,党史研究室做到了既总结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突出成效、创新性做法(包括今年获得的国家、省市荣誉以及在国家、省市推广的经验交流和做法),也总结了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而开展的工作和领导安排的临时性工作,总结了工作中存在问题、不足、教训。在谋划2020年工作时,既谋划了明年根据“三定方案”要求,所要完成的工作目标、采取的重大举措、实施的重大项目、要做些什么和怎么做,也谋划了根据市委工作大局要求,可能出现的临时性、突发性工作和对做好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总结2019年工作时,党史研究室做到了内容具体,实事求是,特色和亮点突出,查找问题深入准确,有数据和实例支撑;在谋划2020年工作时,做到了目标明确,有前瞻性、措施科学,有具体载体和抓手,意见建议与实际密切结合。

  由于中共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2019年工作总结条理清晰、细致全面,2020年工作谋划切实可行、操作性强,受到了市委有关领导的肯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