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1-29分享:

  近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詹鸣燕做了专题报告。

  报告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结合党史工作实际,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报告强调要将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紧密结合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任务,查漏补缺,明确问题导向,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党史工作的目标定位,深刻把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党史工作提出的任务要求,将全会精神部署落实到开封党史事业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