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党史研究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1-29分享:

  根据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统一部署,11月18日下午,示范区党工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党史研究室工作动员会召开。示范区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组长王东升及巡察二组部分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人员及退休的原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党史研究室支部书记、主任张新武主持。

  会上,王东升围绕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工作要求提出了三点意见。他表示,巡察是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抓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夯实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市委党史研究室要自觉支持配合,坚持立行立改,同时加强相互监督。

  张新武在表态发言时说,这次对党史研究室开展巡察,既是对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也是对党史研究室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党史工作的促进和鞭策。他要求全体人员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区党工委工作部署;提高站位,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立改立行,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并表示市委党史研究室会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监督的重要机遇,充分利用好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全面推进我室各项工作,给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按照示范区党工委统一部署,2019年11月18日至2020年1月4日,示范区党工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委党史研究室进行巡察。

图片1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