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1-28分享:

  11月26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开展“初心四问”交流研讨,对照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主动查摆差距和不足。

  范淑云强调,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初心使命四问”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各项业务工作全过程,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的效果通过工作实实在在体现出来;三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履职尽责,切实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党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重温并手抄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