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学党史 忆峥嵘 跟党走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新中国史”知识答题活动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1-28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满怀信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11月26日,中共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依托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开展“党史、新中国史”知识答题活动。

  活动以有奖竞答的形式举行,题目包括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开封地方党史,参赛者从题目展板上随机选择题签进行答题,答对者可能选取自己喜欢的奖品,答错者则由工作人员对相关党史、新中国史进行专门讲解。通过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地讲授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

  前来参与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深刻体会到无数共产党人栉风沐雨、努力奋斗的艰辛,更对建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自豪、倍加振奋,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必将紧跟党的步伐,撸起袖子干,永远跟党走。

知识答题活动1

知识答题活动2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