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开展 “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1-28分享: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2日下午,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对照“初心使命四问”,通过对表对标、反躬自省,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从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举措,进行了座谈交流发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支部党员干部学、查、干、做的有效载体,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的课题,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找出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达到以问“促”学、以问促“查”、以问促“改”,以问促“干”的实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为推动全市党史事业,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贡献党史工作者的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