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对标杆 找差距 增动力 鼓干劲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1-28分享: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部署,11月25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广泛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和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毅然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回到家乡脱贫一线挥洒汗水、奉献青春,甚至献出了自己年轻而宝贵的生命。她用自己的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用自己的短暂一生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承诺和誓言。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自觉对标杆、找差距,自觉增动力、鼓干劲,自觉干实事、求实效,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扎实业绩展现新时代党史干部的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