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委党史研究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乡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1-28分享:

  11月22日,新乡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室主任高友云主持会议。

  会上,高友云传达了省委宣讲团宣讲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目标落实三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当成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要坚持以学为先,筑牢思想根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核心作用,坚持集中教育与经常性教育相结合,组织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各项制度,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二要活化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形式。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随时随地加强理论学习,推动学习常态化;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谋划2020年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