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时间:2019-11-22分享: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0日,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郝建伟主任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围绕“初心使命四问”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敞开心扉,回顾自己入党时的信念和追求,明确自己肩负的使命和任务,对照先进,查找不足,再次感悟初心。

  会议指出,要把主题教育当作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真作为中担使命、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要以持之以恒的精神,孜孜以求的执著,精益求精的标准,为民服务的情怀,立足本职,学在前,严在前,干在前。

  此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将“初心使命四问”作为单位党员干部学、查、改、做的有效载体,互相融合、一体推进,以问促“学”,以问促“查”,以问促“改”,以问促“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思想深受触动,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初心净化思想,用使命锤炼作风,用作为检验担当,以更加严谨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还为4名党员过“政治生日”,郝建伟主任分别向4人赠送书籍及入党寄语,提出组织的希望和要求。会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党徽闪耀崤函”党建主题摄影展。

图片11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