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改革开放重要文件选编(1978-2018)》编纂成册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1-22分享:

  近日,由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市档案局(馆)共同筛选、整理的《安阳市改革开放重要文件选编(1978-2018)》正式编纂成册。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安阳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锐意改革,大胆探索,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制定出台了一系列创新性文件。这些文件既是对中央、省委改革开放决策的贯彻落实,也是对安阳改革开放工作的安排部署,真实反映了安阳市改革开放事业的历史进程。系统整理这些文件,对于促进安阳今后发展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经市领导批准,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市档案局(馆)筛选整理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市委、市政府制定的、能够反映安阳市改革开放历程的部分重要文件,编纂了《安阳市改革开放重要文件选编(1978-2018)》。该《选编》分上、下两册,150余万字,共收录安阳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反映安阳改革开放历程的重要文件200余份。

  该《选编》的完成,既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地了解安阳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传承先辈们勇于改革、大胆探索的精神,更加坚定继续推进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又可为领导干部决策提供有益借鉴,具有重要的存史、资政、育人价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