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平顶山市石龙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红色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平顶山市石龙区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1-22分享: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要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的工作要求,11月19日,石龙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区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共党史纪录片《红旗漫卷西风》,区委书记王玉娟、区长甘栓柱等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党政正职,党校学员等300余人参加观看、接受教育。

  影片通过丰富详实的历史和影像资料,真实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期间四渡赤水、强渡嘉陵江、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等一系列壮举,真实展现了中国工农红军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艰险的鲜活生动形象,谱写了中国工农红军用非凡智慧和豪迈气概书就的恢弘篇章。

  通过观看影片,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震撼和鼓舞,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提升了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形成了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时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自身做起,传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敢于担当作为,切实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石龙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