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举行赠书仪式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1-22分享:

  11月15日上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向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赠送一批党史书籍共计258册,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范淑云,副主任周喜元、朱颖,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周伟凤、副校长申丽参加仪式。

  范淑云表示,此次书籍捐赠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开门办史”,扩大内外交流的举措之一。希望通过交流合作,共同组织丰富多彩的党史宣传教育活动,实现优势互补,形成推动党史工作的强大合力。

  周伟凤对党史研究室捐赠图书表示感谢,她积极邀请党史专家到校讲党课,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她希望进一步加强党史部门和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共同促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