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杞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县文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11月“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杞县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1-22分享:

  近日,杞县县委党史研究室、杞县文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初心使命四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县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建磊主持。

  会上,杞县县委党史研究室支部书记、主任常峰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市委书记侯红调研指导杞县主题教育工作讲话精神》。杞县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清怀传达了中共杞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转发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向阳带领大家向党旗庄严宣誓。下午,大家又到官庄乡江陵岗村对所帮扶的贫困户就档卡、户容户貌等工作进行再核实和走访。

  常峰、周清怀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升每个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聚焦聚力两部门的中心工作,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