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社旗县委党史研究室举行“赊店古镇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颁奖仪式

来源:南阳市社旗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1-22分享:

  11月11日上午,中共社旗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商埠文化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文联举办了“赊店古镇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颁奖仪式。

  本次征文活动自9月10日启动以来,全县各界踊跃投稿,共收到稿件100余篇。这些稿件从不同侧面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社旗县各条战线取得的辉煌成果,讴歌了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了深厚的舆论氛围。

  经过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此次征文活动共评出优秀作品22篇。颁奖仪式由县文联主席宋长宽主持。14名获奖者代表领取了证书。5位获奖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振奋了精神,扩大了社旗文艺界的影响力,对党史发挥资政育人、服务社旗经济文化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最后,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明重指出,此次征文活动圆满成功,总结了我县70年以来的巨大变化,营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宣传氛围。他激励各位作家朋友,要深入生活,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把自己的所感、所悟倾注于笔端,撰写出更多优秀的文学作品,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社旗的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