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

来源:新乡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1-15分享:

  11月14日,中共新乡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中共新乡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为确保第三次学习研讨取得扎实成效,会前,单位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革命教育活动,通过寻访红色遗迹,聆听革命故事,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并弘扬红色基因,坚定信念讲党性,忠于职守敢担当,努力在本职工作中作出优异成绩。

  会上,室主任高友云首先谈了自己参观中共新乡城市工作委员会旧址、陈赓将军指挥部旧址等革命遗址的感受。他指出,重走革命路,重温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烈在异常艰苦的条件下与敌斗争的无畏胆识和牺牲精神,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领导干部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唯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方能告慰历史、告慰先烈。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依次围绕“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交流学习体会。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充分肯定了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学习研讨,认为此次研讨准备充分,紧密结合单位实际,发言思考深刻,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水平。希望继续发挥单位优势,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扎实推向深入,确保出成果、见成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