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1-15分享:

  按照济源示范区党工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2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检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初步整改措施。第六指导组成员王雪瓶出席会议。

  会前所有干部职工自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国共产党章程》、《条例》、《准则》等书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以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篇章。随后,室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为民多办实事办好事,为党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室主任张新武强调:要抓好整改落实,通过刀刃向内的自我剖析和提醒警醒,找准下步努力方向;要把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系统、全面、彻底整改;要用党章党规滋养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党规党纪不折不扣落实,推动工作目标不折不扣落实,促进党建与党史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