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1-14分享:

  11月12日下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室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一起,围绕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总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调研实际情况,分别从全市各县区党史队伍建设情况、红色资源开发和利用情况、安阳革命遗址现状等方面对调研成果进行了严谨细致的研究讨论。

  范淑云指出,根据主题教育的要求,全体室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专题调研,调研的成果对我们今后工作很有启发,也为我们今后改进工作指明了方向。范淑云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个调研为契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启发党史工作发展的新思路、新对策和新方法,致力于解决调研发现的问题,推动调研成果落地落实,力争在新时代更好发挥党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能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