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编印主题教育读物《信仰永恒——漯河英烈谱》

来源:漯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时间:2019-11-14分享:

  日前,为服务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漯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整理的《信仰永恒——漯河英烈谱》编印成册,并已陆续发放至各市直单位和各县区。

  漯河是中国共产党在河南开展工作较早、活动频繁的地区之一。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征途中,无数革命革命烈士和仁人志士为了人民的幸福,为了民族的复兴,以鲜血浇灌理想,用生命捍卫信仰,构筑起一座座不朽的精神丰碑。为了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营造纪念、缅怀、崇尚、学习革命英烈的浩然正气和浓厚氛围,激励全市人民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激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强大精神力量,漯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编印了《信仰永恒——漯河英烈谱》。全书收集了36位漯河籍或曾在漯河革命、牺牲的英烈人物的事迹,生动地表现了革命英烈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忠诚,凝聚了共产党人的奉献与荣光,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