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党性教育馆被授予第一批市直机关党性教育活动点

来源: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时间:2019-11-07分享:

  近日,三门峡市党性教育馆(市党史方志馆)被授予“三门峡市直机关党性教育活动点”称号。市直工委书记张桂珠为市党性教育馆授牌。市委党史方志办主任郝建伟及机关党总支成员参加活动。

  为服务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8月,市委党史方志办建设了市党性教育馆。该馆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为主线,设置“寻根铸魂 初心永恒”、“继往开来 初心永续”、“担当为民 初心永行”三个主题展厅,成为三门峡市开展党性教育、红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也是展示三门峡悠久文化和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党性教育馆已累计接待90余家单位1万余名党员干部参观学习。

图片1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