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委党史研究室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新乡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1-07分享:

  11月5日,新乡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室主任高友云出席会议。高友云在会上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会上,宣讲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逐字逐句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为大家解读了本次会议的重点内容,帮助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全会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领会“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重大部署。之后,全体人员结合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历史担当。公报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会后一定要加强学习研究,争取尽快学深悟透,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切实在锤炼担当精神、提高落实本领、强化作风建设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高友云指出,一要强化首位意识,坚持“学”字当先。要深刻认识这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好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二要强化站位意识,坚持“实”字为要。要结合党史工作实际,牢记“资政育人”的职责使命,扎实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研究和宣传教育,引导干部群众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增强信心,锐意进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三要强化制度意识,坚持“严”字贯穿。要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不断强化讲规矩、重规范、守纪律的意识,以更硬的工作作风、更好的队伍建设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