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市党史新中国史宣讲团进企业授课

来源: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1-06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党史成果“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社区、进乡村”六进活动,11月1日下午,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到睢县金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党史新中国史宣讲活动。党史国史宣讲团成员、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研究员谢胜利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牢记初心使命》为题大家讲述了商丘党组织的发展历史及商丘人民为抗日战争和民主革命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和辉煌业绩。金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和职工共100多人参加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加深了企业职工和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的认识,教育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不断推进新时代商丘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91104165719

责任编辑: